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[秋,首爾] 優雅的精華,潛移默化 - Mangrove Dongdaemun 맹그로브동대문


旅宿真的決定了很大部份的旅遊品質

這趟首爾之旅,

為了盡可能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視覺回饋,

我一共入住了四間不同的旅宿,

(但真的累死,大家不要模仿)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,

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[Mangrove Dongdaemun],

除了地理位置便利性不在話下,

而他內部設計感吃到飽的部分,絕對讓人視覺飽足!












Mangrove系列目前一共有三間分店,

除了於每家分店輸入不同設計感,也有不同房型配比提供選擇,

其東大門分店位於三線交會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,

不管是經典行程或是逛街熱點,

搭乘地鐵都可以透過一次以內的轉乘就抵達,

即使目的不是前往東大門批貨的朋友,

我入住之後依舊相當推薦這裡,

這裡避免了緊貼商圈而嘈雜的夜晚,

又不至於過於“提早”夜深人靜,

而且樓層夠的話,開窗就有免費的首爾塔景觀!

除了住宿空間之外,也提供了非常多的公共空間,

地面層除了入口的咖啡廳,還有共用座位的住宿接待櫃檯,

地下室更是提供大量閱讀空間、會議室、公用餐廚,

對於需要長期異地工作的工作者,都可以多元利用,

入住方案的天數也可視需求選擇,非常彈性!

而自家設計選物櫃就放在前往公用餐廚的動線上,

也是透過自動結帳機器以信用卡結帳,

再次提醒大家,前往韓國旅遊真的不可少帶信用卡!











出國旅遊的旅宿選擇,

我個人還是以獨立空間的房型為選擇,

[Mangrove Dongdaemun]就對獨旅遊客非常友善,

他們提供了大量的單人房型,也包含獨立衛浴設備,

室內空間會略比大家熟悉的日式商旅稍微寬敞,

一個29吋的行李箱打開攤平沒有問題,

(不過極限就是一個這種大小的行李箱)

我特別喜歡他傢俱選擇上簡練的線條,

避免了過度設計而使空間難以使用,

而大量鋪設了自家設計產品,也讓品牌感非常強烈,

從檯面上的紙巾馬克杯還有印刷品,

到櫥櫃裡甚至浴室裡的布織品都相當完整,

而窗景裡的首爾塔,是我每天醒來的初相見,

依舊浪漫,感覺周圍都套上一股柔焦濾鏡!









不過,住宿上當然總是有些適應不良的部分,

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暖氣的調整,

他使用的是全館統一設定的空調設備,

我當天也動用我所有韓文能力(也使用了手機翻譯功能),

實在無解室內配置的空調設備,

也許他設定在對於人體相對舒適的溫度,

但對於剛從戶外5度進入室內的體溫,就略顯悶熱,

而且暖氣開的強度,一覺醒來覺得特別口乾舌燥,

如果跟我一樣特別怕熱或是不太適應乾燥氣候的朋友們,

也許可以提前在系統上與住宿方服務人員確認相關使用資訊,

我當天是累到懶了,而且晚上的客服人員也不在線,

有點求助無門的情況下,只能透過簡單的物理措施稍微排除不適感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