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

[夏,台南] 府城的各種滋味,深入夢鄉 - U.I.J Hotel & Hostel - 友愛街旅館


真的很感謝遠道而來的老友們,

讓我還是有機會可以繼續為大家開箱台南旅宿!

這次選擇的[U.I.J Hotel & Hostel - 友愛街旅館],

以他的知名度,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

之前我曾經分享過的[鷲田咖啡吧],

就是在[U.I.J Hotel & Hostel - 友愛街旅館]接待大廳旁,

我也是真的非常好奇,

在穿越大廳的香氛及咖啡香氣之後的旅宿本身,

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與邂逅!







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他們多人分享的背包客棧,

空間寬敞又明亮是一進門最直接的感受,

從照片裡也可以看到每個床位的布簾,

是與在地品牌的合成帆布行合作,

在舒適與在地化的努力,都可以感受的到,

而床位的尺寸也相較於之前入住過的相較為大,

衛浴的部分則是集中在走廊的一側,

其中,我特別喜歡他在每間淋浴間都做了乾濕分離,

讓隨身行李及換洗衣物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擺放,

不會因為直接與淋浴間空間共用,

在使用上而變得有點寸步難行,

這個設計雖然只騰出一小塊空間出來,

卻讓使用者的使用心得上會有更好的反饋!










也因為不便於房內閒聊交談,

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樓下的交誼廳,

從整個大面積的擁抱日光,

到銜接至外面的大面積陽台,

在這裡將視覺範圍整個打開,

也更加緊密的與這個充滿獨特個性的城市結合,

而交誼廳也不只是隨便擺放幾組桌椅,

他以不同的座位形式安排,

界定了可以使用的方式與範疇,

而開放式廚房,也讓旅人們更加便利的享受在地美食,

下次有機會也會想再入住他們的各種套房,

層層為大家開箱[U.I.J Hotel & Hostel - 友愛街旅館]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