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

[冬,台中] 華麗的甜點盛宴,低調的大寫 - KamoGamo


知道的人就會知道,而且癡迷,

這是我對[KamoGamo]從一而終的印象,

不管是當初推薦店家給我的朋友,

或是在店門口耳聞的其他顧客,

都不是第一次拜訪[KamoGamo],

雖然文章還沒開始,但我能肯定的告訴你,

現在的我,也是信徒之一,絕對回訪,

而且是下次有其他朋友來訪必帶來的店家!






拜自己總是喜歡提早一點到的個性,

才能看到如以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立面表情,

拉一半的鐵門,讓蒂芬尼藍的語彙強度更夠,

多處與白色相間的搭配默契,

還有帆布與木質感做為基底呈現,

把樸實又帶點日式質感的風情淋漓盡致,

活潑之餘又不過分花枝招展(手指愛心)。









這裡沒有什麼特別大氣的高端設計,

只是每個角落都精巧的讓人忍不住憐惜,

相比起戶外略蕭瑟的午後冬風,

走進[KamoGamo]後讓人溫暖非常,

日系雜貨堆疊出的居家溫暖感,

讓人輕易的一展笑顏,而卸下心防,

當然,主人親切的問候,

也是與空間一同傳遞著溫暖(再次手指愛心)!






限量提供的甜點杯,絕對是必點,

然後記得提前跟店家預定,不然是吃不到的噢!

招牌甜點的確沒有再跟你開玩笑,

華麗的程度已經超越我的想像,

頂層以草莓、哈密瓜以及搭配的蘋果乾為主,

中間則是來到帶著綿密的成人味,抹茶的主場,

最後則是滑順的白酒凍跟奶酪,

每一層之間的特色鮮明,但互動協調,
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往下挖,

的確能好好滿足每一個嗜甜點的胃口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