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

[秋,首爾] 帶走屬於這個城市的記憶,透過氣味 - GRANHAND. Seochon 그랑핸드 (西村店)


除了零食飲料等各種大型掃貨單品,

帶一份屬於這趟旅程及這個城市的香氣,

也是我自己為自己設計的一種儀式感,

除了味覺為這份記憶增添色彩,

在嗅覺上,也能製造更多連結感,

從五感更加滲透這個城市,全面連結!








[GRANHAND]應該是最近韓式香氛品牌裡,

非常受歡迎且好感度非常高的牌子!

這次我選擇的是於行程上便利的西村店,

門店位置在巷子內拐了又拐,

並不是一個張揚又開闊的位置,

很喜歡街區給予的靜謐感,

為品牌帶來更多神秘的氣質!

西村店的室內店裝則是帶著溫柔的手法,

以輕薄的裸膚色加上木頭材質,

佐上這天午後暖得正好的日光,

將這個秋末獨有的浪漫拉到最高,

如果有個沙發,還有個抱枕,

似乎就可以在這樣的空間還有這樣的氣味裡,

神遊一整天,不願離去,無法離去!







不管是藥妝店內琳瑯滿目的選擇,

或是像[GRANHAND]為香氣執著而生的品牌,

韓系的香氛,總是充滿更加中性也更溫和的氣味,

他絕對不是兇猛道讓路過的人,

能一秒辨識出香氣的型號或品牌,

但他卻是代表著品味與氣質與眾不同,

這天的購買經驗也非常良好,

不管是透過韓文或英文溝通,

門市店員都特別輕切,也非常專業,

我也不只成功購入了自己心水的氣息,

也將店員依據需求推薦的產品讓親友特別滿意!

對於我這種拍照成癡的顧客也非常友善,

不過提醒各位,進行拍攝前,

還是得禮貌詢問拍攝規定,做個有禮貌的旅人!








這次其實除了西村店,

我也拜訪了緊鄰弘大商圈的麻浦店,

[GRANHAND]對於空間營造上下了不少功夫!

對於空間賞析有特殊需求的朋友,

可以提前到品牌官網查找各家門店特色,

如果與行程能搭配得上,

真的非常推薦能入內走走逛逛,

逛了兩家店下來是沒有發現有門店限定款的問題,

若是近期內沒有計畫出國旅遊的朋友們,

[GRANHAND]也設置了蝦皮官方商店,

也很值得購入一些單品,為自己的生活儀式感充值!

(整篇都非業配,真心推薦給大家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