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[冬,名古屋] 經典而簡單的美味,歷久不衰 - Coffee House Kako(花車本店)


如果你問我,名古屋最推薦哪一間經典的排隊名店,

我的答案絕對是[Coffee House Kako],毫不猶豫!

不僅將名古屋特殊的早餐傳統傳承下來,

還是名古屋首家自家烘焙咖啡的老店,

[Coffee House Kako]目前已有多家分店,

這天我選擇的是花車本店,

從空間到餐飲體驗都要最純粹的一次滿足!










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早起沒什麼懸念,

那完全推薦你起一個大早,

因為花車本店室內空間不大,

營業前大概15分鐘就會排滿第一輪入座的人數,

[Coffee House Kako(花車本店)]位於量體一層,

相較於高調地大張旗鼓存在感,

他使用了更多內斂而沉穩的手法,

門前的盆栽做出軟性空間區隔,

而獨具花樣的門窗設計,

則是傳達了隱晦的品牌識別,

那樣的花紋與色彩,

也會隨著動線一同進入室內空間,

室內空間復古氣氛濃厚,

同時隨著咖啡香氣撲鼻而來的,

是貼近人心的溫暖與服務。



這邊也要提醒大家,

街區裡住戶相對多又鄰近大馬路,

請大家還是保持良好排隊的秩序,

盡量避免打擾當地生活的節奏。










這天我點了最經典的套餐,

招牌的四種口味烤土司,

以經典的小倉紅豆吐司為底,

加上鮮奶油跟自家最自豪的果醬與之搭配,

鮮奶油完全沒有第二句話的好吃,

咬一口直接瞳孔放大的好吃(怎麼感覺不太對),

吐司的酥脆支撐整個口感,

而體積佔據最大的鮮奶油,

則是柔軟包覆所有的氣味,

讓果醬跟紅豆的香氣透過乳香更加成熟,

咀嚼的最後反而是果醬裡面的新鮮水果留下,

而不是油膩負擔的厚重氣味,

吃了一頓精彩的早餐,

又有滿滿的活力展開一整天的旅行了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