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

[夏,台中] 低調地與社區共榮 - Pingping_attic

告別了讓台灣陰好一陣子的鋒面,

總算在周末又能擁抱陽光,

此時不出門浪費一個下午泡在咖啡廳實在說不過去,

藏在小巷內的[Pingping_attic]如標題所提,

低調不張揚地與社區共榮,

樸實而自然的氣質由內而外相呼應。



沒錯,如上圖可見就是這麼低調,

純白立面加上開窗,再輔以些微綠意,

在這個方形的框框內純淨的散發氣質,

而出入口則是從旁邊車道進入後一個小門,

門邊一顆燈下的蘑菇吊飾小巧有趣,

為素淨的白牆面增添巧思不致無聊,

.
[Pingping_attic]最受注目的栗蛋糕,

經過老闆娘精心調整為低糖低油的配方,

但香味完全沒有打折,各個口味各自綻放,

我以為巧克力控如我應該會折服在黑可可之下,

但伯爵實在太讓人驚豔,我拜託你來必點,

圖內由左至右分別是蜂蜜-伯爵-黑可可口味,

連擺盤都按照顏色明度排列,你就知道老闆娘多注重細節,


再來是巴斯克焦重乳酪,

名字看起來厲害(我就是膚淺),吃起來更厲害,

個人認為好吃的重乳酪除了口感扎實又香氣要夠外,

怎麼讓整個入口的體驗維持濕潤不卡喉特別重要,

他都做到了,我還有不推他的原因??

上面則是老闆娘自家做的藍莓醬,一樣推!!


再來我想來聊聊和藹可親的老闆娘,

因為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,

在候位時,老闆娘委婉地請我們到外面等候,

不是趾高氣揚,而是他怕因為等待的人潮過多,

而影響目前正在店內的其他客人們,

另外,我們同行的孩子難免有些哭鬧,

也因為空間大小而讓聲音更明顯,

但老闆娘不但沒有過來告誡孩子,

反而在我們離去時打算再給孩子一塊蛋糕,

我只能說,外面天氣熱到不行,

但老闆娘的暖度更甚,燙傷注意XDDDD


[Pingping_attic]是近期個人綜合評比非常高的咖啡廳,

空間、餐點及服務品質都在水準之上,

不過店內座位數不多,也只有老闆娘一人為大家服務,

難免等候時間相對較長,

但是店內冷氣夠涼(掛胸脯保證),

聊著聊著再看著店內療癒小物就上菜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